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 21 23:40:36
来源:新华社

新华全媒+|起飞,为了梦想中的“天空之城”

字体:

WUHOO,起飞!

芜湖,起飞!”

因“谐音梗”

芜湖这座安徽省第二大城市、省域副中心

组词“起飞”走红网络

  位于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的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11月16日摄,无人机照片)。

  11月16日,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的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内,技术人员在进行飞机检测工作(无人机照片)

近年来

创新让芜湖发展出较为完整的航空产业链

集聚了通用飞机整机、无人机、航空发动机、航空部件等

研发制造项目

以及一批业内知名企业

  11月16日,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的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内,技术人员在进行飞机检测工作。

  11月15日,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的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内,工作人员在对生产出的螺旋桨进行登记

  拼版照片:上图为1965年5月31日,河南省航空模型选手南雍(前)在河南省航空模型创纪录测验中(新华社发);下图为2021年11月16日在芜湖拍摄的南雍,他2016年来到安徽芜湖,担任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华社记者 张端 摄)。

  11月15日,观众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的芜湖航空产业园内参观

  11月16日,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的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技术人员在进行飞机装配工作。

  11月15日,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的安徽劲旋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内,技术人员在进行螺旋桨装配工作。

  这是11月15日拍摄的位于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的芜湖航空产业园(无人机照片)

  11月20日,观众在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上参观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展位。


  记者:张端

  新媒体编辑:王海燕、耿馨宁、尹栋逊

  图片编辑:郭昱、宋为伟、罗晓光

【纠错】 【责任编辑:马俊卿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8085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