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旅游新体验 方特东方欲晓获“中国文旅先锋”奖-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30 15:16:45
来源:新华网

红色旅游新体验 方特东方欲晓获“中国文旅先锋”奖

字体:

11月26日,第四届中国文旅新营销峰会在广州落幕。华强方特集团旗下红色文化高科技主题公园品牌——“方特东方欲晓”荣获本届峰会“中国文旅先锋奖”。

“方特东方欲晓”作为华强方特集团打造的全国首个红色文化高科技主题公园品牌,以行业前沿高科技结合主题公园的表现形式,创新讲述红色故事、演绎红色经典,将经久不衰的红色经典故事打造成了《圆明园》《致远 致远》《巾帼》《铁道游击》等一系列沉浸式互动体验项目,全景式演绎中华民族寻求国家独立、民族复兴的波澜壮阔的近现代历史,让游客以参与、体验、互动的方式,全方位感受和体验红色文化,极大地丰富了红色旅游体验形式,成为中国文旅创新的又一典范。今年以来,随着赣州方特东方欲晓与宁波方特东方欲晓的开园,凭借领先的创意、前沿的科技技术、宏大的规模以及一流的服务配套,“方特东方欲晓”携“红色旅游新体验”迅速在江西、浙江打响了知名度,成为当地传播红色文化、演绎红色经典的“主流”地标,受到广大游客的热烈追捧,不断掀起红色旅游体验热潮。

未来,华强方特将持续发挥文旅领跑者的示范作用,将“方特东方欲晓”打造成国际一流文旅品牌,让更多游客沉浸式体验红色文化,为中国文旅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更多主流产品、主流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郭香玉】